潇兮

文风多变。《乐剧社》缓更中。圣塞西尔在读生,时空中的小作家,偶尔会掉落草图。。。

刚到圣塞西尔的时候,我一心走主线,对活动并不热衷,我想要和他们慢慢认识,慢慢遇见。

在走过乐园世界之后,我才开始在探索之旅里看了《往事》《叶瑄外篇》和《测试章》。

开启剧情复刻之后,由于各种不值一提的原因,我一直没有看《四季猎场》。

我想,时机未到,顺其自然吧。

现在时机来了。[笑]

在“重回叶塞”之前,我要看一看“司岚法师给小画家编织的梦”。


——图一是春之章3的剧情截图,在春天的夜晚,路辰法师约我去一个地方。

这个情景很熟悉,我的思绪飘到过去——那天我在“同行之人”的视频里停留,反复听了许久。当晚,我梦到了那片草地。

草地的一边是树林,另一边是湖泊,周围好像有萤火飞舞,路辰面对着我,他在向我告白。

我记不得他说了什么,是诗一样的语言。那时的感受太过温暖,即便我醒来也没有消逝。

那是我第一次梦到他,他带着浪漫,将我拥了满怀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