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兮

文风多变。《乐剧社》缓更中。圣塞西尔在读生,时空中的小作家,偶尔会掉落草图。。。

 过完艾因的剧情出来一看界面变成这样了。真的有种……我是他并肩作战的皇后的感觉。

 接下来是主线感想——

  我总觉得艾因不是一个残忍的人,所以我不信那个“影子”的剧本。但是我顺着他的话想了一下,发现我无法接受的是现代艾因变成那样。

  电影院剧情更新的时候,我就很恐慌。

  其他世界的艾因总是背负着什么,肩负着责任、仇恨、有自己的宿命。可是现代艾因,他是个傲娇的少年,喜欢糖喜欢音乐、有点孤僻但满怀善意——他是“艾因”在平凡人生中的最好的样子,没有经历过什么苦难。

  这样的他,让我很想好好保护起来,想让他一直这样无忧无虑的生活下去。

  可是我也知道未来不可避免。

  所以过电影院艾因线剧情之前的那段时间,我是怕的,我害怕那个没有到来的未来。

  后来他说要和我一起面对。到现在,那个未来好像近在咫尺,而我们谁也逃不掉。

  ——啊,电影结束之后,艾因说,教我不要逃。

  我不会逃,我只是想保护我的少年,而我的少年不害怕,他也想保护我,所以我们并肩站到了一起。有他在身边,我也不会怕了,我们会牵着手,一起走到旅途的终点。Until the end of time. 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